新时代·新湾区·新机遇 天谷高峰论坛

点击量:7766

    2018年9月1日,“新时代·新湾区·新机遇 天谷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中国名家讲坛邀请前商务部副部长周可仁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作重要演讲。


   本届论坛旨在探讨国家战略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机会,同时为积极寻找卫星应用在技术创新、应用市场、资本助力等关键领域新的突破口献言献策。除政府相关部门、研究界代表之外,深圳市航空航天产业协会、中国(深圳)微软教育信息技术生态产业联盟中心等数十家行业协会也出席了大会。


前商务部副部长周可仁

   周可仁认为,面对眼下的中美贸易战,希望每个企业能够紧随时代的步伐,锐意创新,抓住新一轮技术革命与产业变更的机遇,推动实体经济与现代信息技术、智能技术深度融合,开创新模式、新产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提能增效升级,同时要始终坚持工欲善其实必先利其器的工匠精神,勤于钻研核心技术,全产业链的精品塑造,把实业做实,把技术作精,把产品做优,把品牌做强,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求。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