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西南义乌商品博览城奠基仪式

点击量:2349

西南义乌商品博览城奠基仪式


启幕西南 再掀新篇

——西南义乌商品博览城动工暨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红色条幅飘动,喜庆的音乐飞扬在上空,祝福的花篮布满会场,2015年8月8日上午,西南义乌商品博览城项目动工暨百城万亿授牌签约仪式在项目全球招商中心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商业联合会、楚雄州、市委政府各级领导嘉宾莅临项目动工仪式现场。

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做精彩致辞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保育钧做精彩致辞

中共楚雄州委书记侯新华致欢迎辞

楚雄亿丰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来做精彩致辞

仪式上,楚雄州委书记侯新华发表讲话,楚雄亿丰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来致欢迎词,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及全国原工商联副主席、国务院参事特约研究员、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保育钧分别致辞。


随后,楚雄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华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签订了百城万亿备忘录。中国市场"百城万亿"增长计划,是中国商业联合会结合政府、行业及市场等多方力量,共同推动全国百余个城市的市场或市场群在诚信、规模、品牌等方面提档升级,以此拉动中国市场"百城万亿"增长计划全国行活动的推广与落实,促进中国市场年交易额万亿增长计划的实施。此次,楚雄市政府与中商联在此签订“百城万亿”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楚雄商贸业即将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快速突破的新阶段。

西南义乌商品博览城作为中国商业联合会的重点扶持项目,现已通过中国商业联合会考察和评估,成为中国市场“百城万亿”增长发展计划的重点项目,仪式上,楚雄亿丰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来接受了中国商业联合会市场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市场大会秘书秘书长骆毓龙授予的中国市场“百城万亿”增长与发展计划重点项目的荣誉牌匾。同时义乌市人大副主任楼林忠、义乌市场研究中心理事长王雪虹上台授予项目“义乌市场战略联盟单位”的荣誉牌匾。


随着楚雄经济的腾飞,这片投资热土也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商的关注,作为楚雄州2015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西南义乌商品博览城更是受到了来自国内外众多品牌商家的宠爱,海宁皮革城、义乌小商品城、河北白沟箱包市场、杭州四季青服装市场等四大国内专业市场龙头在仪式上与楚雄亿丰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温世其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最后时刻,激动人心,17位领导嘉宾移步台下,为项目奠基培土,现场礼花齐放、礼炮齐鸣,标志着西南义乌商品博览城项目隆重动工暨百城万亿签约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