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卓:中国不会打第一枪,但此国敢动手的话我们将打到他满地找牙

点击量:7215

    近年来,随着美国重返亚太的战略实施,东亚各国不断受到美国怂恿跑到中国面前闹事,其中闹得最凶的当属日本,安倍不仅自己煽动日本民众情绪,还亲自“巡游”欧洲等国,鼓吹“威胁论”妄想联合美欧等发达国家一同闹事。俗话说得好,朋友来了有美酒,豺狼来了有猎枪。中国也不会坐以待毙,任由此等国家任意“造次”。


   我国著名军事专家,海军少将尹卓先生就对此发表过意见:中国始终奉行不开第一枪的基本原则,但是假如日本还是执迷不悟的选择武装冲突这条道路,中国一定会奉陪到底!尹卓先生强调道,如果对方敢动第一枪的话,那么第二枪就是我打,而我打你,就不会在一再忍让,一但动手,我便要打得你满地找牙!我要打得你永远记住这个教训!

    尹卓先生还分析到,现在中国周边国家表面上虽然风平浪静,但是私底下却没有放弃闹事的准备,他们随时在伺机埋伏着,等待着美国闹事的时候出来捣乱,好互相敲诈两个大国:在东亚地区,以这些小国力,想要独善其身基本是不可能做得的事情,所有大部分都是奉行着“墙头草”政策,谁给我好处我就站谁一边,好处捞够了我就跑到对方去捞好处。最典型的例子当属新加坡,新加坡基本都是华裔建国的国家,但是近年来却闹得比日本还要凶,新加坡没有同中日一样有着解不开的历史矛盾,也没有领土冲突,却在美国没有同中国闹事的时候主动联系美国,要求美国制裁。可以说是非常不折不扣的“白眼狼”了。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