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园仪式”在自贡召开

点击量:9140

   2018年6月4日,中国名家讲坛特邀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出席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园仪式”并讲话,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出席并致辞,省商务厅巡视员郑鹏斌、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市政协副主席王孝谦等领导参加。


   仪式现场,张志刚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向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园表示祝贺。他说,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全球性科技革命,正在引发工业领域深刻而颠覆式的变革,尤其是智能制造加快发展,不仅有利于提升传统制造业的质量效益,还能有效带动智能装备、工业软件等新兴产业的快速增长,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自贡以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开园投产为契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西南智能终端产业园位于大安区新民镇聚新路,由深圳市盛世国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新建智能终端生产厂房及配套用房19.8万平方米,改造厂房4500平方米,建成年产2000万台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无人机、智能穿戴、无人售货机等智能终端产品生产线,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实现100亿元,税收1亿元以上,为5000人提供就业岗位;同时,投资方引进10余家注册资本金3000万元以上的配套企业,形成智能终端制造全产业链,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形成规模效益,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该项目自去年4月签订投资协议,10月开工以来,仅用了7个多月的时间便建成投产,创造了工业类工程建设的“自贡速度”。目前,20余万平米厂房、配套用房及配套设施建设已经完成,生产设备已安装调试到位,即日正式投产。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