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零售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落幕广州

点击量:2409

3月31日,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支持的中国新零售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在广州落幕。原国务院办公厅副主任忻元校、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出席活动。此次论坛上,广州元素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学者的目光,他们纷纷表示,广州具有地理、人才等多重优势,同时广州始终秉持开放态度,加大创新力度,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中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



电商已成为传统产业,电子商务在经历了疯狂的200%增长之后也开始遇到了天花板,增速已经大大放慢,去年增长率已经下降到29.6%,用户增长速度也正在逐步下降,移动购物人口的红利也基本耗尽。电商市场正逐步进入发展成熟期,处于第一梯队的电商平台优势明显,各主流电商市场份额基本维持稳定,新进入者门槛将非常高。电商战场已经进入尾声,各种品类的垂直电商、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社交电商、微商、网红电商、直播电商等等也只能插漏补缺,电商进入战场打扫阶段。亚马逊、阿里巴巴、京东等在全球的电商市场同样也遇到了增长瓶颈。


   原国务院办公厅副主任忻元校出席活动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