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豫专家云集绿城 助力生态城市发展

点击量:4315

3月31日,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支持的“国际友人助力郑州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第三届中原国际友谊林植树活动圆满结束。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联合国全球气候变化委员会副主席默罕·穆纳辛格,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阿尔巴尼亚 商务参赞爱德华坦桑尼亚 大使:侯赛因朱玛,河南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徐宗勤等领导出席活动。


      来自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保加利亚、拉脱维亚、阿尔巴尼亚、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外交官齐聚滨河国际新城,更有近百位国内外在豫专家,共同载下树苗,为郑州增绿种新。活动仪式上,河南省外国专家局、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为参加活动的近百名在豫专家授予“中原国际友谊林环保大使”证书,并与外宾一齐种下象征纯洁、灿烂友谊的樱花树苗.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中建七局郑州城开公司总经理丁雷表示,公司秉持让建筑更好地服务于人类生活、建筑让城市变得更美好的企业理念,按照三商一体、平台发展、创新驱动、快速致胜的发展理念,认真践行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在郑州经开区倾力打造的10.47平方公里的滨河国际新城,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区域发展的核心理念,滨河国际新城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国际化的品质吸引更多友人的加入。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