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品牌大会在京召开

点击量:4151

1月25日,2018中国品牌大会暨中国企业家精神年度表彰盛典活动在北京隆重开幕。5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企业家、县市长等嘉宾共同就品牌强国战略、诚信与品质、品牌价值与社会责任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本次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市场学会创新与品牌委员会、发现杂志社、管理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支持。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以“彰显中国品牌力量弘扬新时代中国企业家精神”为主题,分别安排了匠心精神品牌部长对话、品牌传播策略、企业品牌分享、品牌智库课题启动、城市品牌、品牌颂歌、中国企业品牌精神“金獒奖”授誉、城市商业信用环境指数(CEI)发布、中国民营企业新闻发言人培训工程启动、公益慈善晚宴、智库精英座谈会及品牌北京行等主题内容。

科技部原部长朱丽兰,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世平,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人民日报海外版原总编辑詹国枢,中国记协书记处原书记祝寿臣,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凡,国家城市品牌提升项目组首席顾问桑希杰等出席了活动。

大会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发现杂志社社长陈贵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中国市场学会会长、中国社科院经济所原所长裴长洪代表领导嘉宾致辞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央歌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光曦,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民歌声乐协会副会长李元华,男高音歌唱家、淮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吴国松,北部战区辽宁省军区某部某师副政委(邓小平同志扮演者)董晓,奥运跳水冠军高敏等各界人士到场祝贺大会召开。

开幕式上,大会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发现杂志社社长陈贵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他介绍说,中国品牌大会的“初衷”和核心就是引导中国企业品牌创精品,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让中国品牌特别是中国自主品牌走向世界;同时也将中国品牌企业与各级政府部门就项目投资搭建一个合作平台。中国品牌大会将以中国梦为纲领,树立国家品牌建设的科学定位,引导企业在国家品牌建设中的中坚作用,为推进品牌大国、经济强国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做出不懈努力!


中国企业品牌精神“金獒奖”获得者


中国民营企业新闻发言人培训工程启动

中国市场学会会长、中国社科院经济所原所长裴长洪代表领导嘉宾致辞。他指出,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国际市场竞争的加剧,世界进入品牌经济时代。品牌代表着国家的信誉和形象,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一个国家拥有的品牌价值越高,它对全球产业链的主导力就越强。但多年来,我国品牌不强,知名度、美誉度不高的问题仍然存在,中国品牌仍缺乏世界话语权。在品牌发展的道路上,我们要走的路并不平坦。在这样的前提下,中国品牌大会的召开符合时代所需,符合企业所求。

据悉,中国品牌大会起始于2002年,经过15年的积累,通过中国科学家论坛(科技品牌)、中国教育家大会(品牌教育)、中国房地产年会(品牌地产)、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诚信品牌)、中国健康管理论坛(健康品牌)、中医药发展论坛(品牌中医)、中华妇幼健康大会(妇幼品牌)、中国信用管理论坛(信用品牌)、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品牌管理)、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品牌人物)、中国农经产业发展论坛(品牌农业)、中国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建设大会(品牌交通)等数十个国家级千人大规模活动的基础上共同发起的,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和品牌战略,响应国家“中国品牌日”讲述中国故事、擦亮中国品牌的主旋律,助力中国企业产品和服务品质创新提升,帮助中国企业品牌自觉承担更多企业社会责任,让“中国制造”、“中国智造”、“中国质造”成为诠释中国品牌的 “中国力量”。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