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第三届孝文化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点击量:4246

    2018年1月22日第三届孝文化论坛暨首届弘孝公益盛典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中国核试验基地原政委王振荣将军,中央党校哲学部教授刘余莉,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阎青春,弘孝基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我的父亲母亲》栏目总制片人、《中华孝道》杂志社社长叶朝阳,京都薇薇集团董事长祁雅丽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崇孝向善的地方政府、明星、新闻媒体、企业家、社团组织等共300人莅临现场。


  崇孝行善突出被授予荣誉称号

    首届弘孝公益盛典对在弘孝事业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单位进行了表彰。京都薇薇董事长祁雅丽因常怀仁爱之心,践行孝悌之义,为表彰她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中华孝道精神中所作出的特殊贡献,特授予她“2017年度弘孝榜样人物”荣誉称号。

 不忘初衷将孝文化发扬光大

    党的十九大报告发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动员令,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中华传统文化尤其是孝文化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孝文化从狭义上说是孝敬父母,尊敬长辈。从广义上来说,是一种包容与感恩的情怀。要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