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2017第二届中国创新论坛在北京召开

点击量:29131

2017(第二届)中国创新论坛

            2017(第二届)中国创新论坛”将于2018年1月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中国名家讲坛邀请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国务院发展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等领导出席活动。


image.png

2017(第二届)中国创新论坛启动仪式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家作为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是创新发展的重要实践者和先行者。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特别指出:支持企业家创新发展,激发企业家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依法保护企业家拓展创新空间,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将创新创业作为终身追求,增强创新自信。

本次论坛以“创新,彰显中国品牌力量”为主题,将设立金融、互联网、文化、健康、女性、新三板、投融资峰会、收藏等行业论坛,提供学习交流平台、宣传服务平台、融资服务平台、业务拓展服务平台、社交服务平台、公关服务平台、企业家风采展七大服务体系,探讨热点经济议题,分享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同时,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经济界领袖、知名专家学者、全国各地创新企业家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出席,总结创新经验,分享创新智慧,研判政策趋向,展望经济趋势,搭建交流平台,为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献计献策。届时,新华社、中新社、CCTV、凤凰卫视、人民日报、中国网等100余家主流媒体将对论坛和参会参展企业全程报道。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五大发展理念之首,创新必须贯穿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全过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大力推动创新发展。2017年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一年,企业如何利用政策优势提高创新水平?怎么激发社会创新创业活力?“2017(第二届)中国创新论坛”将再度开启企业创新的新篇章!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