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讲坛邀请水均益、于丹、王立群出席“环宇圆梦”教育专项基金成立仪式

点击量:40268

     希望工程“环宇圆梦”教育专项基金盛大启动



                

启动仪式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水均益主持。仪式上,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书记苑芳江为希望工程“环宇圆梦”教育专项基金授牌。环宇教育集团董事长周立江在致辞中表示:“我曾经是一名中学教师,把教育当做自己的一生志向、一生追求。因工作到过许多贫困地区,一直关心贫困乡村的教育问题。扶贫既要有物质层面的,也要有精神层面的,让教育点燃贫困学生的希望,满足广大农民特别是青少年的精神需求,这是精准扶贫的题中应有之意,是功在当代的善事、好事。”



    共青团黑龙江省委书记苑芳江、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王淑滨、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办事处秘书长李晓飞、黑龙江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主任杨晶、环宇教育集团董事长周立江、环宇教育集团执行董事谢丽茹,共同打开水墨卷轴,盛大启动希望工程“环宇圆梦”教育专项基金。

活动中,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当代著名文化女学者于丹女士以“成长比成才更重要”为主题,河南大学文学院教授、著名文化学者王立群以“成才与成人”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两位当代著名文化学者以充满内涵、深入人心的讲座,诠释了“教育的终身实现 我们的社会担当”的论坛主题,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王立群教授作主题演讲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