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日讲坛邀请外交部长李肇星出席浪潮世纪传媒新概念高峰论坛

点击量:82095

原外交部长李肇星出席浪潮世纪传媒新概念高峰论坛


   12月7日,浪潮世纪传媒集团在成都举行了高峰沙发论坛。中国中国名家讲坛邀请原外交部长李肇星、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出席活动。李肇星先生认为早在2015年政府在文化产业方面做了许多政策措施来保证传媒产业领域的长期稳定发展。并且“十三五”规划建议明确提出,到2020年文化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文化产业未来的增加值至少应该达到5万亿元,年均增长率至少要保持在13%以上,这也就意味着作为文化产业重要组成部分的传媒产业将长期保持总体上的高速增长。

  外交部前部长李肇星作主题演讲

  当前,文化产业已成为国家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支柱产业。当代企业尤其是传统产业企业,应该如何实现发展与转型,促進中华文化自信,引领走向世界?戴为紅木創始人戴爱国先生觉得我们做传统企业的,应积极接纳新文化思维,互联网思维。唯有一番彻底的自省之后,才会在企业文化上多些包容和开放,从而促进企业的发展与转型,讲究的就是“玩法”而非“打法”,“转化率”而非“到达率”,“病毒传播”而非“大众传播”,重视的是“接触用户”而非“扩展渠道”,“用户黏性”而非“销售数量”。只有公司思维的转型才能完成整个企业的发展与转型。经济学家咸郎平先生分享了国新媒体对于社会经济的影以及文化传播跟经济发展的关系,同时也祝福浪潮世纪传媒集团越来越好。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