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讲坛邀请龙永图出席国寿家园品鉴暨新品上市发布会

点击量:79070

1

     11月23日上午,中国中国名家讲坛邀请中国复关和入世谈判首席代表、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龙永图出席在济南举办的国寿家园品鉴暨新品上市发布会。会上,龙永图就十九大后国内外经济发展趋势发表主旨演讲,他认为,从1997年中国启动复关谈判,到2001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入世已经十六年了,中国国力从入世排在意大利之后,到超越意大利、法国、英国……直至超越日本,成为第二大经济体,在世界舞台接近中央,有了话语权。

龙永图谈到当年入世谈判时,最后一个议题是金融、保险。为控股、独资保险问题,各不相让。最后,时任总理朱镕基拍板,各50%!原来预料外资在中国发展占到份额的20%,至今却只有2%。因此,十九大后中国加大金融开放力度,独资金融机构银行保险基金均可。

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总经理白彬表示,保险作为“美好生活”的重要先导、重要标志、重要保障,在解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构成。如果说“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也可理解为没有保险的生活,是缺乏保障支撑、不完美、不全面的生活。相信,在美好生活的簇拥下,保险将会更快地走进千家万户,为人们的衣食住行、生老安危“保驾护航”。

在山东区域内,目前中国人寿拥有寿险、产险、养老险、广发银行“三司一行”四大机构,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支持社会民生,满足广大企业和个人客户的金融保险需求。经过20年的拼搏奋斗,中国人寿山东公司已经发展为销售队伍突破20万、客户数量超过3000万的行业巨擎,正朝着“十三五”期间每年突破一个百亿关口的光荣与梦想阔步前行。

最近几年,中国人寿不仅致力于满足广大客户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保险保障需求,更是积极地践行“大养老、大健康、大资管”的综合服务理念,率先开拓“三点一线、四季常青”健康养老产业布局,努力构建起北京、天津、苏州、海南、深圳等养老养生网络链条。中国人寿重磅推出的“国寿嘉园”品牌,倡导和提供了一种健康养老与实现价值的全新生活方式,也代表了中国养老养生的未来方向。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