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讲坛邀请龙永图出席“鸿福至尊”产品上市发布会暨综合金融论坛

点击量:33923

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隆重举办“鸿福至尊”产品上市发布会暨综合金融论坛

511日下午,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支持,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个险渠道在佛山广发商学院召开中国人寿“鸿福至尊”产品上市发布会暨综合金融论坛,本次活动特邀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发表论坛主旨演讲。

龙永图: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

省公司刘铖总经理助理、广发银行宗乐新副行长及大中城市分行副行长、省公司个险部经理室、20家公司分管领导、VIP客户及TOP500精英出席。全国20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发布盛况。

会议由广发银行宗乐新副行长致辞,高度评价了国寿与广发强强联合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后,由龙永图先生发表论坛主旨演讲,从宏微观经济发展的大势出发,介绍了保险产品尤其是中国人寿的“金融创新产品”的战略市场意义。

省公司刘铖总经理助理代表国寿做“创新金融产品”鸿福至尊的发布,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前景、创新产品的开发背景、产品的核心亮点及养老社区的入住资格。

会议期间,隆重举办养老社区的授权仪式,20家地市仅授权616位养老社区入住资格。

龙永图先生、刘铖总经理助理、宗乐新副行长及客户、精英代表共同参与“鸿福至尊”的启动仪式。

会后,现场精英纷纷排队抢购新产品,抢夺金箔保单,创首发历史之最。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