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龙永图出席巅峰论道·定鼎昆明

点击量:32739

昆明吾悦广场对话龙永图 探寻城市发展新动力

4月22日,『巅峰论道·定鼎昆明』昆明新城吾悦广场·对话龙永图·探寻城市发展新动力暨2017昆明首届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埂会堂百合厅盛大举行。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的首席谈判代表,现任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龙永图亲临现场,与云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施本植教授,昆明新城吾悦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沣桐先生同台论道,就国内外经济形势、昆明城市发展、房地产投资战略等多个课题进行了精彩的剖析。众多重磅嘉宾和新城吾悦的品牌号召力,吸引了大量昆明政经界知名人士和市民到场,现场座无虚席。

新城吾与广场论坛现场

新城吾悦广场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昆明新城吾悦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沣桐与副总经理刘斌依次率先登台,对新城吾悦广场的品牌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目前,新城控股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商业运营经验,已在全国数十座重点城市,成功布局了超过40座新城吾悦广场。旗下的每一座新城吾悦广场都以体验式综合体提升所处区域的商业格局,及以一站式吃喝玩乐游娱购的业态完善区域配套。此外,每一座新城吾悦广场可为当地城市创造8000万税收,提供4000个就业岗位,大力提升城市总体经济水平。此次新城吾悦广场落子昆明西市区,是经过充分调研和分析,明确了昆明城市巨大的发展潜力之后,所做出的重要战略布局。西市区是昆明城市商业配套相对薄弱的区域,但是西市区同样拥有庞大人口基数和消费需求,亟待一座足以托举西市区城市发展的商业中心出现,以满足市民生活需要和城市发展需要。

龙永图演讲

龙永图演讲

之后,云南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特约研究员、教育部北京对外经贸大学世贸组织研究基地特约研究员施本植教授从城市发展规律的角度,对云南、昆明的城市化进程进行了总结反思和建言献策。施教授指出,云南的人口基数很大,但在经济结构和城市化水平上,和全国一线城市仍有较大差距。在政策利好的历史机遇下,把握机会,在提升城市配套建设的质量上下功夫,提升昆明城市的经济密度,是昆明城市发展的重要战略。施教授表示对新城控股的欢迎,他认为在大企业先进的理念指引下和丰富的经验支撑下,昆明城市化建设将会得到更大幅度的促进和提升,特别是像西市区这样的商业空白区域,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都大有可观。

领导与嘉宾同台论道

新城吾悦广场领导与嘉宾同台论道

紧接着,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的首席谈判代表,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现任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龙永图的登台演讲,掀起了整个论坛的高潮。龙永图先生指出,在前所未有的政策机遇下,昆明将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乃至世界的产业、贸易、金融、物流的前哨站和后勤部,城市经济量级将在未来10年内实现跨越式发展。从房地产投资的角度而言,龙永图先生本人非常看好昆明房产的走势,认为在新城控股这种全国龙头房企的带领下,昆明城市发展将从数量型增长,逐步转变为质量型增长。同时,得益于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和自然资源,昆明未来会成为一个生态优越、气候宜人、经济发达、产业丰富的国际性中心城市。现在将投资目光聚焦昆明,是最佳时机。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