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在郎溪召开

点击量:10456

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

  为积极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在中国的落地实施,3月26日,由中共郎溪县委、郎溪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国肽中国行”在郎溪隆重召开。

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国肽中国行”首发仪式启动

  图一:“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国肽中国行”

  据悉,本次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相关指示精神,配合中国政府开启《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新征程,凝聚中国社会力量,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目标早日实现。本次科技大会不仅受到了活动主办方郎溪县委各级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国家各部委、党政机关、部队首长、科研界、学术界及企业界等上百位领导嘉宾的莅临参会并作精彩致辞。

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国肽中国行”首发仪式启动

  图二: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宣布大会开始

  根据大会议程,“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国肽中国行”启动仪式由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宣布大会开始,由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致欢迎词,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生产力协会原理事长韩德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人民日报原总编辑陈俊宏,中国联合国协会理事隆晨,国务院参事、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庆武,“国肽中国行”总负责人、国肽集团董事长张恒分别围绕“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和“国肽中国行”活动的价值及意义发表重要讲话。

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国肽中国行”首发仪式启动

  图三: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张千水(左上)、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右上)、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讲话(左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右下)讲话

  作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国肽中国行”项目的总负责人,国肽集团董事长张恒致辞时强调:“大力推进‘国肽中国行’惠民行动,不仅可以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在促进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经验和成果,更有助于‘健康中国’战略的落地实施,对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目标的早日实现具有借鉴意义。国肽集团作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的首批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有责任也有能力担负此项重任。‘国肽中国行’的启动,旨在搭建一个全民健康服务平台,通过打造健康品牌活动,传播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生活氛围,以实际行动饯行企业责任,为人民健康谋福祉,为社会发展谋活力。”

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国肽中国行”首发仪式启动

  图四:中国联合国协会理事隆晨(左上)、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陈俊宏(右上)、国家质检总局司长王清祖(左下)、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庆武(右下)讲话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上,由国肽集团牵头打造的中国首家“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科创基地”、“安徽大学创新管理研究中心科创基地”“博士后智库科研基地”也同时宣布成立,致力协同构建科技创新中心,为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而作为国内肽产业的领军者,国肽集团也随后与中国联合国协会及安徽大学创新管理研究中心达成战略签约,共同为推动中国肽产业快速发展提供科研学术支持。

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国肽中国行”首发仪式启动

  图五:“国肽中国行”总负责人、国肽集团董事长张恒为大会致辞

  不仅如此,为了表彰在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研团队,“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现场还分别对“国肽生物活性肽科创团队(中国农业大学罗永康教授科创团队、屈贤明智慧车库科创团队华菱精工工作站、苏瑞智能制造科创团队)”“柏维力博士后工作站”“11家2016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菱团队、动力源团队)”等十余家科创团队进行了授牌及颁奖仪式,以此激励这些科研工作者继续埋头苦干,助推产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实现品牌加速突围。

创新中国·郎溪科技发展大会暨“国肽中国行”首发仪式启动

  图六:国肽集团捐资助学公益行动

  国肽集团历来注重公益活动,始终坚持以“张弛有道,恒者善行”的企业精神,开展种种公益行动,以自身企业实力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国肽中国行”的公益属性,国肽集团现场还对郎溪县百名贫困学生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并现场对郎溪团县委捐赠价值118万的款物,充分践行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担当。除此之外,国肽集团还与郎溪政府签订了长期扶持协议,围绕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筹建助学公益基金、帮助贫困学子未来就业等三个方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政企合作,携手共创社会和谐新局面。活动最后,在与会领导嘉宾及百家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国肽中国行”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