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中国名家讲坛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中改院院长迟福林出席后G20时代浙商全球并购发展论坛

点击量:7668

11月25日名讲网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中改院院长迟福林出席后G20时代浙商全球并购发展论坛

中国名家讲坛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中改院院长迟福林

出席后G20时代浙商全球并购发展论坛

  2016年11月25日,中改院院长迟福林教授应邀出席“智汇浙商,资本力量”——后G20时代浙商全球并购发展论坛,此次论坛由《浙商》全国理事会和金杜律师事务所在杭州联合举办。迟福林院长以“经济转型与结构性改革——全球化十字路口的中国选择”为主题做主旨演讲,他认为,在G20杭州峰会就结构性改革达成基本共识后,聚焦经济转型、以经济转型为目标推进结构性改革,已成为全球性的重大课题。并从“经济转型决定增长前景“、”以服务业市场开放为重点的结构性改革“、“以服务贸易为重点的二次开放 ”三个方面客观分析了新阶段的经济转型。

      他提出,在我国经济转型升级与新一轮全球化形成历史交汇的大背景下,推进以货物贸易为主的“一次开放”转向以服务贸易为重点的“二次开放”,是我国经济转型与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任务。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