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讲坛邀请叶檀出席2016互联网+投资理财峰会​

点击量:50496

8月31日讲坛邀请叶檀出席2016互联网+投资理财峰会
                     \

  图为“2016互联网+投资理财峰会”南京现场

  “房产投资别超过家庭总资产的1/3”。8月31日,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邀请叶檀,移动生活理财平台唐小僧、腾讯大申网、腾讯大苏网共同举办的“2016互联网+投资理财峰会”上,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表示,由于套现困难,家庭资产配置中房产占比1/3就足够了。

 

  那么剩下的2/3怎么花?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副总裁黄海赟与叶檀一起,现场对话中高收入家庭,探讨互金时代下家庭资产配置的路径转型。奇豆股份董事长孙海,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金融市场部资金交易团队负责人周长富博士,深圳乐富基金董事长、前荣盛地产南京公司总经理孙天元,腾讯大申网理财金融行业总经理王艳红,以及腾讯房产南京站常务副总经理李汇丰出席峰会。

 \

  叶檀分析家庭资产配置中的房产投资策略

  “做资产配置,绝对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叶檀认为,房地产的一个最大弱点就是套现困难,尤其是大型房产,“即使房价再涨,也不建议全部配置房产,因为成本太高。”叶檀表示,资产配置中投资房产的占比达到1/3就足够了。另外1/3做低风险投资,还有1/3可以选择做高风险投资,合理配置外币,优质的互金平台也值得考虑。

 

  资本市场风云变幻,工薪阶层收入有限,越来越多的家庭将稳健、组合、增值作为理财准则。

 

  叶檀提醒投资人,资产配置不要盲目追求“一荣俱荣”,而是要注重此消彼长,对冲风险。

 \

  图为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副总裁黄海赟发表主题演讲

  在家庭资产配置的转型路径上,唐小僧母公司资邦金服副总裁黄海赟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资产配置首先要遵循经济周期,遵循经济规律,遵循市场上整体的运作和判断,投资者在进行资产配置的时候要学习多元化投资。“风险和收益是呈正比的,我们在做资产配置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我们的经济环境和经济周期。”

 

  伴随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和智能化走向,优秀的互金平台能为风险喜好、投资需求不同的个人及家庭寻找安全和收益的最佳平衡点,实现资产的多元化配置,优化家庭资产配比。

 

  今年年初,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沪成立,资邦金服成为首批入选的400多家协会会员单位之一,始终以推动互联网金融的健康,有序发展为己任。唐小僧作为资邦金服旗下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一直以风控为平台核心,建立了十层风控体系及三重审查机制;同时注重自身合规建设,并与新浪支付第三方机构展开合作,保障投资者权益。

 

  未来,唐小僧将被打造成为一家拥有各类金融产品的精品理财超市,为客户提供海量选择的同时,打造定制化的推送,确保安全底线,提升理财体验。据了解,截至2016年8月30日,唐小僧总计注册人数突破631万,累计投资额超200亿。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