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讲坛邀请樊纲出席2016中国趋势与浙商发展高峰论坛

点击量:1265

【樊纲解读】论剑国际经济大势 前瞻全球资本动向

7月9日,一场经济论坛——“2016中国趋势与浙商发展高峰论坛”在萧山雷迪森大酒店启幕,著名经济学家樊纲现场解读国际经济大势,前瞻全球资本动向,绿都集团四大写字楼同步亮相。

本次论坛由绿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商全国理事会、省工商联直属商会、萧山区总商会共同举办,共同聚焦行业热点。

作为论坛的重要环节,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樊纲先生,对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的国际环境、政府调控等因素进行了细致分析,对浙江经济变革和创新的行业新力量给予了高度好评。

下午三点,论坛在王森的主持下开场绿都控股集团董事长邵法平回顾了绿都集团18年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百亿房企绿都集团将继续以“共筑更高生活品质”为理念,保持在业内的良好口碑,努力完成品牌深度转化的重任。

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绿都控股集团同时发布了四大品牌写字楼——国金中心、港汇中心、浙江商会大厦、天人大厦,四大写字楼标杆均根植钱江世纪城CBD。这个有着“杭州城市新中心”之称的区域,整合全城商务资源,未来将成为杭州面向世界的门户,而绿都集团亦将以全新的姿态,走向世界舞台。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