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邀请著名经济学家陈志武做客“徽晤世界,资本问道”2016安徽资本高峰论坛

点击量:6058

5月24日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邀请到耶鲁大学著名经济学家陈志武做客“徽晤世界,资本问道”2016安徽资本高峰论坛。著名经济学家陈志武、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主任凌斌、创业先锋李筱懿、以及诸多安徽知名企业家、资深媒体人士共聚一堂,见证百利中心云端品鉴中心尊耀开放,畅谈顶层设计下的安徽新机遇, 解读商务平台对企业的作用,论道当下资本的通路。

                                                                                                 2016安徽资本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安徽资本高峰论坛现场,陈志武教授发表了《当前形势下的商业模式和投资策略》、《顶层设计下,安徽再出发》的主题演讲,陈教授指出,不沿海不沿边的内陆位置曾是安徽发展的瓶颈,在得天独厚的政策利好之下,安徽将扮演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接口的角色,已经处在最好的历史发展机遇。

                 

陈志武教授巅峰论道

而对于当前的商业模式和投资策略,他对比中国企业和美国企业的区别, 指出中国企业应该放开思维,敢于打破现在的盈利模式,积极应对经济调整和互联网的冲击,他认为挑战往往伴随着机遇,谁能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率先做出应对, 谁就能在未来占据先机。

在资本高峰论坛上,创业先锋李筱懿针对企业关注的重点问题向陈志武、凌斌、刘晓秋做出咨询,三位嘉宾侃侃而谈详细解答。凌斌主任全面解析了安徽商务发展的进程,他认为在合肥“老城区、政务区、滨湖区”三足鼎立的商务格局中,政务区作为安徽的门户,应该在商务标准上努力向世界看齐,吸引世界级的企业进驻,并指出合肥将在下半年商务办公市场迎来小阳春。

百利中心云端品鉴中心开放仪式

刘晓秋总经理站在企业需求角度,解读百利中心的愿景,他希望百利中心引进世 界先进的第五代综合体理念能够为安徽商务提供一个表率,让更多写字楼从办公的单一功能上解放,真正关注大企业的真实需求,以客户为核心,搭建全优越的商务平台,为安徽迎接世界资本、安徽企业走向世界提供卓越的舞台。

作为本次安徽资本高峰论坛的主办方百利中心,在安徽商务标准趋同的时代,萃取全球顶尖商务智慧,屹立政务区天鹅湖畔,荣献诸多领先性设计:创造性的引入第五代商务综合体理念,突破综合体业态混合、商务不纯粹的困局,择取酒店、写字楼、精致商业等业态,以平台化办公思维,定制安徽名门企业圈层;与百年酒店品牌洲际酒店集团携手,洲际酒店首次登陆安徽,同步联袂亚太一流雅诗阁酒店公寓,荣呈双顶尖酒店;选址天鹅湖与人工湖双湖簇拥之地,创新打造商务花园,涵养商务领袖的资本秘境;打破空间制约,将层高擢升到6米,构建创新型企业圈层;联合杭州绿城物业、戴德梁行、洲际酒店、雅诗阁公寓4大团队智慧,力呈超星级商务服务,度身定制资产管家服务,提供企业资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安徽商务标准向世界看齐。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