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著名经济学家水平、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国资委监事主席谢思忠等领导出席深蓝行动 赫耀未来论坛活动

点击量:8886

深蓝行动 赫耀未来 暨中赫世纪集团成立仪式正式启动

  016年4月9日,以“深蓝行动赫耀未来,拥抱股权投资黄金十年”高峰论坛暨中赫世纪集团成立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启动。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支持、邀请了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原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周可仁,原物资部副部长桓玉珊,国家建设部原副部长邹玉川,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央视特邀财经评论员水皮,中赫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彦儒,中赫世纪集团董事长、中国金融管理协会秘书长白波,中赫集团执行董事贾军利,以及国内知名的金融界专家、优秀企业家、核心媒体等各届人士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深蓝行动赫耀未来,拥抱股权投资黄金十年”高峰论坛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如果说过去的10年是房地产业的黄金10年,那么接下来将是属于股权交易投资的新黄金十年。”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以及多层次资本市场金融改革的深层次推进,未来十年将是一场属于国内投资者的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盛宴。论坛由中国金融管理协会主办,将邀请国内知名的金融界专家、优秀企业家、核心媒体等各届人士,共同剖析产业现状,洞察产业趋势,展望产业未来。

  据悉,在启动仪式上,还将同期举办中国金融管理协会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以及中投信恒(北京)基金产品发行及与国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赫世纪集团是一家以金融服务、资本运营、文化传媒、影视、教育及旅游为核心主业的集团公司,与多家央企有战略合作关系。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各地、香港等地拥有一系列子公司和分公司,总资产超过50亿元,拥有员工2000多人。未来,中赫世纪必将成为业界最具实力的多元化集团企业之一。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赫世纪一直秉承回馈和奉献的责任理念,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主办方还将举办慈善晚宴及“深蓝行动 赫耀未来”公益助学活动。通过现场互动坦诚相见,共同见证民间组织、政府、企业以及普通公众的公益意识和慈善行为。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