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坛名誉主席冯仑出席2015卡考年会

点击量:8855

冯仑:房地产迎黄金青春期 万通仍将积极关注杭州


    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支持的2015卡考年会13日在杭州举行,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应邀参加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冯仑预测,“未来整个房地产发展会非常好!”

    “我开过一个玩笑,就是说人在青春期是平板,没有发育,青春期以后都发育了,开始绽放他的光彩。房地产也是这样,青春期刚刚过去,住宅结束了最黄金的时代,但是整个房地产却迎来了它的黄金时代。”冯仑说。

    冯仑对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认为刚结束了“住宅,盖了卖”的时期,即将迎来复杂阶段,这是房地产的黄金时代。于此同时,他也分析了现阶段房企的转型升级:“房地产行业转型无外乎三种可能,一种是继续在住宅领域精耕细作,叫微转型;另一种是转型不转行,转入到房地产工业仓储物流、写字楼、酒店等其它商用不动产;最后一种,就彻底告别房地产,转到其他行业。”

    而转型的关键,他觉得,取决于整个市场的资本助力是否宽松:“如果整个信贷比较紧张,资本市场比较低迷,这个转型就更加困难。”

    再谈及万通转型时,冯仑表示,万通在房地产领域做了很多努力,比如与普洛斯合作进军工业物流地产,同时也与互联网结合参与定制、众筹等,还涉足养老健康领域。“这些都还是一个过程,希望在未来5-8年能够看到结果。”冯仑坦言。

    目前,万通地产在杭州有三个项目,冯仑承认因为买地价格相对较贵,在杭州的项目不是太好,但是,杭州仍然是万通最主要关注的一个地方。“我们在杭州有继续发展的愿望,当然住宅市场的确面临着市场供求关系的压力,但这不影响我们对整个杭州和长江三角洲经济成长非常积极的看法。”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