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家讲坛高级顾问纪连海倾情演讲真诚交流

点击量:5521

   2015年1月10日,在知贵的翘首盼望中,北京城建·世华龙樾《知相聚·贵盛典》客户感恩活动如约启幕。盛典持续近7个小时,文化互动、绿松石品鉴、大师讲坛,可谓雅俗共赏、精彩连连,北京城建·世华龙樾的业主相聚一堂,度过了别样多姿、饱满丰富的一天。

?中国名家讲坛高级顾问纪连海倾情演讲真诚交流

 

活动现场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隆重邀请明星学者,中国中国名家讲坛高级顾问纪连海老师出席,许多业主慕名前来,渴望一睹纪连海老师的名家风采,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中,纪连海老师走上讲台,在谈笑风生中将买房心得与北京历史文化娓娓道来。纪老师特别强调:

??“有北边的房子不能买南边的房子,拿老北京的四合院做比方,北面的房子是给家里最有地位的人居住的”“房子要考虑交通便利,买房子就是买周末,交通便利出去玩才方便”“一定要考虑孩子的念书,我经常讲一句话,孩子念书非常重要,我跟十一学校合作过很多年,他的环境,教学理念都是比较先进的”“我们能确认的是,西小口,一直是人住的地方,这一点很重要。”

??“什么叫龙脉,北京城只有北城有两个门,安定门和德胜门,这两个门出来以后往北的官道以内是龙脉,往外就不是了,安定门往北就是我们立汤路,安立路,这都是龙脉。八达岭高速以东正是龙脉所在。”

??纪连海老师站在购房者的角度与来宾真诚的交流,让业主深切地感受到,北京城建·世华龙樾所在的地块是北京难得的上风上水之地,不但交通便利,而且有安全保障,更在教育配套上“很可靠”。纪老师还不忘提醒大家,买房子最好在冬天买,在冬天能够得到自然采光的房子非常值得考虑。

??纪老师的观点鞭辟入里,丝丝入扣,幽默中见深刻,让在场来宾心悦诚服。纪老师演讲结束后,在场来宾把握住这次难得的与学者面对面的机会,询问了有关历史学习和姓氏渊源的问题,纪老师更是侃侃而谈、妙语连珠。这些知古鉴今的精彩问答,不正是知贵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思想火花吗?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