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2018年,做好这个行业你就是千万富翁!

点击量:3875

任正非:华为成功没有秘密,任何人都可以学,十年来我天天思考的都是失败,对成功视而不见,也没有什么荣誉感、自豪感,而是危机感。也许是这样才存活了十年。我们大家要一起来想,怎样才能活下去,也许才能存活得久一些。失败这一天是一定会到来,大家要准备迎接,这是我从不动摇的看法,这是历史规律。

时光不能倒流,如果人能够从80岁开始倒过来活的话,人生一定会更加精彩。 注解:年轻人不要光从书本上学习,一定要学会从实践中学习,从经历的失败和磨难中学习。

我们要敢于去拥抱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也要敢于去拥抱全球化。这个时代一定是全球化时代,无论将来会产生多少风波,我们也要努力去实现全球化。抓住机遇改变命运。当机遇来到你面前的时候,你得善于把握,成功一定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2018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但人们永远最关心的一定是健康,没有了健康额身体一切都是零,所以健康产业,将会永远是最赚钱的行业!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目前,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

目前,中国健康行业发展迎来了空前的黄金机遇。从GDP的占比来看,欧美等国家的健康产业生产总值占GDP比重超过了15%,而中国健康产业生产总值仅占GDP的5%左右。未来十年内,这一数字将快速上升到15%以上,预计到2025年,中国健康产业的规模可望突破10万亿。大健康产业就如同一个还未被大规模开采的巨大金矿。一旦成型之后意味着另一个黄金时代的来临。而且这个时代还能持久发展下去。

那么什么是大健康产业呢?大 健康 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理念。它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以及人的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是在对生命全过程全面呵护的理念指导下提出来的。它追求的不仅是个体 身体健康 ,还包含精神、心理、生理、社会、环境、 道德 等方面的完全健康。提倡的不仅有科学的健康生活,更有正确的健康消费等。它的范畴涉及各类与健康相关的信息、产品和服务,也涉及到各类组织为了满足社会的健康需求所采取的行动。 马云曾经说过 :“以后下一个能超过我的人一定在大健康产业”。 国家在大健康产业市场却频频发出声音,从“十二五规划”中的要在2020年打造8万亿市场,到“十三五规划”中的健康中国畅想,无不显示国家在大健康产业里的信心和决心!近期更是将“健康中国”上升至国家战略,将切实指导落实各项具体建设!一部手机住家创叶目前已有很多朋友3个月实现月入六位数以上了解加威5790204创夜成就未来健康产业全球总值将达万亿市场我国医疗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据相关数据显示,从全球来看,健康支出总额占GWP(世界国内生产总值)总额的1/10左右。2010年仅美国健康产业支出总额就为2.6万亿美元。我国2010年健康支出总额为2933.91亿美元, 占GDP的比例为5.1%,但人均健康支出仅为全球人均健康支出的五分之一。不过由于中低收入国家和中高收入国家人口增长,且人均健康需求的释放,为健康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增长动力,预计2020年健康产业全球总产值将达到 13.39万亿美元。中国还处在健康领域发展阶段健康管理是个主题性的投资。在整个大健康领域,我们更偏向于技术投资,或者是医疗投资,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它的监管比较好,从资本层面来说绝大部分的资本投入还是在医疗方面。健康这个领域还不是很成熟,应该说中国还在正在发展阶段,未来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耐心和信心。

未来健康事业,将是人人需要的事业。而刚需产业,是最赚钱的行业。真正从事这个领域的每个人,都将为社会提供帮助,成为人们的福星。新的模式正在形成,成为传统医疗的补充和部分替代。现今走在前面的人,将是未来的主角!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势必成为未来中国行业发展的先驱之一,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发展会日趋成熟,从众多行业中脱颖而出。相信这个行业的前景是不可估量的,现在就着手健康产业,一笔一个脚印只要一直参与到这个行业中来,相信未来10年20年30年,你就能掌控这个行业的动向,那个时候就不仅仅是实现财富价值得时候了,而是更高的一个高度。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