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家讲坛高级顾问冯仑、马光远出席决胜未来的商业力量专场报告会

点击量:4808

               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经济学家马光远报告会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房地产业的表象下隐藏着什么经济玄机?用新标准、新眼光来看中国整体经济,市场将向哪儿走?6月28日,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省工商联汇才企业家商会主办、汇才金池投资股份有限公司、FM98.6等媒体协办,汇才教育承办并且受到了辽宁省工商联领导大力支持的“决胜未来的商业力量专场报告会”在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

上午9时,东北企业家及媒体近1000人陆续涌入会场,气氛空前火爆。9点30分报告会进入到经典课程阶段。本次课程特别邀请到了央视名嘴、郎眼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先生。马光远围绕新常态下新经济发展这一话题,对当今经济形势走向和企业核心竞争力进行了深度剖析。

                 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经济学家马光远报告会在沈召开

中国名家讲坛顾问、经济学家马光远在报告会现场

马光远表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思路已经在转化,已经从过去的满足大家最基本的需求,向精神层面转变。“中国经济从过去低端的温饱型的经济,转向高端的休闲型的经济体。”同时,马光远指出了在新经济形势下的投资路径选择,帮助企业家实现对自身企业的战略目标、商业模式以及渠道创新等商业思维的转变和全新认知。

                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经济学家马光远报告会在沈召开

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在报告会现场

下午13时45分,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的到来将报告会推向高潮。冯仑与王石、王健林共同评为房地产业十大风云人物,现任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结合多年从业的经验,提出研决胜未来的力量,就是寻找决定这三种转变的规律性的东西,那么究竟什么才是决定未来基业长青的根本性力量?在他看来,机会和垄断都不足以确保企业高枕无忧,规模更不能。只有通过制度与制度文明、正确的核心价值观、企业组织形态及创新,来构建公司的发展模式,从而由做对股东有价值的公司转变为做能够改变人类生活和社会形态、创造新的商业文明的企业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