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讲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办学12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点击量:5524

10月15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办学120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明德广场举行。名家讲坛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永舫,教育部张天保副部长、司法部岳宣义副部长,国务院资深参事任玉岭,国家质检总局葛志荣副局长等参加大会。


张天保在致辞中说,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文化积淀深厚,在120年的办学历史过程中,培养了一批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写下了隽永篇章。当前,我国经济社会转入高质量发展轨道,需要大批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实现科技创新和自立自强提供人才支撑。希望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抓住时机,在现有成就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紧密合作,培养出更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任玉岭在致辞中说,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办学120周年之际,学校提出了建设校史馆、科技成果馆、书画收藏艺术馆,这是落实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文化强国指示的具体行动。要通过展馆建设系统梳理我们身边的文化资源,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天地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活起来,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把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推向中国职业教育一流学院的最前列。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