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名家论道龙口 联袂五洲国际共享财富盛筵

点击量:5722

经济名家论道龙口 联袂五洲国际共享财富盛筵

    [导读]纵论2014年宏观经济、解读胶东半岛发展前景、与龙口市民分享新形势下专业市场的投资创富之道。2014年6月14日月亮湾大酒店内龙口市首届财经顶级盛会——“解读2014经济·聚焦五洲国际(龙口)财富论坛”盛大启幕,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保育钧先生,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先生莅临现场,用幽默的语言、权威的数据、新颖的观点,为现场近千位来宾传授当前形势下的投资创富之道。


龙口市首届高端财经高峰论坛  6月14日盛大启幕

    6月14日,龙口市月亮湾大酒店二楼观海厅内,名流云集、智者如云!龙口市首届最高端、最顶级的财经交流平台、由五洲国际集团主办、龙口五洲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承办的“解读2014经济·聚焦五洲国际(龙口)财富论坛”在此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保育钧先生,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 姚景源先生,龙口市各级政府领导、龙口市恒丰银行、招商银行、黑龙江商会、江苏商会、五金建材品牌商家、一期业主和商户及主流媒体朋友等近千余位嘉宾济济一堂,纵论2014年宏观经济发展形势、解读胶东半岛经济发展前景,一起分享通胀之下专业市场投资制胜之术、面授新形势下普通百姓的投资创富之道。据了解,这是龙口事迄今为止第一次举办如此高规格的财经方面的论坛峰会。

 

精英云集   名家论道  五洲商贸城备受各方青睐

    在此次论坛上,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保育钧先生率先登台演讲。他以阐述国内外经济的“新常态”开始讲起,围绕小米手机营销事件、顺丰快递崛起事件及马云收购足球队等热点事件进行深刻解读。他认为小的民企面对将要到来的行业洗牌,应该调整好心态、联合重组,一方面研究消费者新需求、新趋势,另一方面,借助龙龙口享受环渤海经济区和半岛蓝色经济区双重政策利好条件,抓住五洲国际商贸城给大家提供的一个难得的平台,积极投入到新形势下的创富活动中去。

    随后,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先生登台发言。他先是把36年改革前后的一系列经济数字做出对比,给嘉宾呈现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翻天覆地成就,要求嘉宾要对中国经济发展的良好大势充满信心。随后,他详细阐述了我国目前正处在工业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大发展时期,并指出经济大发展环境下正蕴含着的重要机遇。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抓住百年难得的机遇,积极参与到五洲国际商贸城带来全民创富大潮中来。

    在之后圆桌对话环节,虞总与保育钧先生和姚景源先就“全国楼市低迷的形势下龙口专业市场的发展前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第一品牌——居然之家与五洲国际商贸城强强联合给龙口带来的影响”两个话题进行了精彩对话。紧接着两位专家对现场嘉宾提出的“小微企业在现代竞争下如何发展”及“个体加油站、婚恋网、家政服务等个体经营的发展前景”等问题给予了方向性的指导和中肯的建议。全场气氛十分热烈,为龙口人民带来一场思想和财富的盛宴

吸金铺王  金动龙口  五洲铺王掀投资大风暴

    五洲国际商贸城屡创龙口市商贸界的奇迹,先是一期建材大市场满铺开业、数百家品牌商家扎根于此、胶东一级百万方商贸航母从此耀世起航、百亿级市场旺场已定。接着,二期金铺全部售罄,冠销全城、再续龙口热销传奇。随后,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第一品牌——居然之家旗舰店慕名而至、强势加盟,五洲国际商贸城再度风靡龙口、成为龙口市民投资创富高地。现在,五洲国际商贸城三期铺王,应时而出、重磅加推,限席抢购,相信会再度引爆龙口。

据悉,五洲国际商贸城三期铺王,位于整个商贸城的中轴核心位置畅享南山大道和中心大道两大交通主干道,,紧临5万㎡居然之家龙口旗舰店,50—70㎡铺铺临街,尽享核心商圈汇聚的百万人流、物流、财富流,共赢财富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另外,三期铺王拥有百分百独立产权、一铺在手可传承百年基业,其独创“6+3.6”米的超值设计、买二层可得三层实用空间。目前三期铺王正处于价格洼地,抢到就是赚到,已有数千客户显示出强烈地购买意向。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