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讲坛邀请国务院任玉岭参事、任兴洲所长等出席庄浪县域经济发展论坛

点击量:32132

热烈庆祝庄浪县域经济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527日,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邀请任玉岭参事、任兴洲所长、谭小英研究院,中共庄浪县委、庄浪县人民政府主办,庄浪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庄浪县五限吉国际商贸城承办的庄浪县域经济发展论坛暨五限吉国际商贸城招商成果新闻发布会在甘肃庄浪县隆重召开。

田庆银:庄浪县副县长致欢迎辞

出席此次经济发展论坛的领导嘉宾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司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谭小英,著名经济学家、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资深参事任玉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任兴洲,宏达国盛集团董事长吴宏国,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民营经济研究院秘书长王弘帅、常务副秘书长王道远、外联部副主任李国生、李士英等。

谭小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司长、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

我院院长谭小英表示庄浪县位于陕、甘、宁三省核心地带,处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发展的重要节点,战略地位尤其重要。庄浪县借着一带一路发展的春风,应该不断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科学发展,为把庄浪打造成有庄浪特色的“宜商、宜居、宜游”、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的西北明珠而不懈努力,实现庄浪人自己的中国梦而奋斗!

任玉岭:著名经济学家、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资深参事

任玉岭参事在演讲中指出:庄浪县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不断改革创新,迎头赶上,尽快实现庄浪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任老向五限吉赠送墨宝

庄浪五限吉国际商贸城总投资7.6亿元,占地325亩,分两期实施,其中2016年实施一期工程,占地181亩,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投资3.9亿元,涵盖建材家居、五金机电、服装百货副食、数码电器四大功能区2017年实施二期工程,占地144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投资3.7亿元,建成汽配交易、仓储物流、电子商务配套综合服务及西北互联网“+”平台等三大功能区。

任兴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