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出席中原经济发展高端论坛

点击量:4944

热烈祝贺“浙商·中原经济发展高端论坛”盛大开幕

 

      9月26日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河南省工商联、浙江省人民政府经合办、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办,河南省浙江商会承办的“浙商·中原经济发展高端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浙商代表及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等1000多人出席论坛。论坛以“大融合、大团结、大发展”作为研讨主题。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宣布论坛开幕,并就世界两大经济带的发展状况与“一带一路”的经济联系,中国经济在新常态下,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之道作出了深刻论述。

        9月26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河南省工商联主席、河南省总商会会长梁静,浙江省人民政府经合办副主任郑宪宏,河南省浙江商会会长朱剑峰也先后致辞,就浙商发展,商会建设,浙商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中原经济区建设提出了新的思路。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石亭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国务院参事、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任玉岭,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原司长王远枝,浙商全国理事会理事长、浙商杂志社社长朱仁华等作了主题演讲。他们就全球经济低增长背景下,浙商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浙商精神,紧抓互联网时代的机遇,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经济氛围中,融入河南本土,服务河南和浙江社会经济发展,提出了新的见解。

  据了解,河南省浙江商会成立于2004年3月28日,是经河南省工商联和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河南省第一家省级异地商会,会员从成立时的110家发展到现在的5万余家。目前在河南各地生活、工作、投资的浙江籍人士已达50多万人,总投资超过6000多亿人民币。商会成立以来,安置直接就业岗位130多万个、间接就业岗位300余万人,为河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多次受到豫浙两地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表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莅临会议现场,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河南省浙江商会会长热情接待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做主题演讲并宣布论坛开幕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致欢迎辞


浙江省人民政府经合办副主任郑宪宏致辞


河南省浙江商会会长朱剑峰致辞


中国建设银行河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亭峰发表演讲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中国名家讲坛高级顾问保育钧出席欢迎晚宴


浙商·中原经济发展高端论坛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