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由中国名家讲坛组织的“一带一路”建设与宿迁发展研讨会隆重在宿迁召开

点击量:32141

10月17日由中国名家讲坛组织的“一带一路”建设与宿迁发展研讨会隆重在宿迁召开

     10月17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主办,中国中国名家讲坛组织、五洲国际控股集团协办,宿迁五洲城承办的“一带一路”建设与宿迁发展研讨会暨宿迁五洲城五金机电“双创”联盟启动仪式在宿迁举行,深入解读“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当前经济形势和当地的经济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为宿迁经济的发展、企业面临的机遇,指引方向。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陈宗兴宣布“一带一路”建设与宿迁发展研讨会开幕。在研讨会上,嘉宾站在理论和战略高度,从不同侧面和不同领域,阐述了建设“一带一路”的重大意义。

陈宗兴: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宣布研讨会开幕 

陈东琪: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演讲

舒策丸:著名浙商、五洲国际控股集团总裁致辞

任玉岭: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资深参事、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演讲

研讨会主要领导嘉宾企业家代表合影留念

  科技部原秘书长、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原社长张景安指出,“一带一路”是中国和平崛起的一面旗帜,是向世界各国展示中国的和平发展之路,也造福沿线各国人民。

  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书记陈东琪表示,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全球越变越小,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有全球、全国一体化的价值链。

  著名经济学家、第九届、十届全国政协常委、资深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在演讲中指出,“一带一路”将是我国未来30年甚至50年的发展战略。集合全国十三亿人民的意志,十三亿人民的智慧来发展,一定能实现“中国梦”。

  中国社科院原副秘书长、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会长晋保平说:“一带一路建设战略是一个综合性的系统工程,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更高水平、更宽领域的全面对外开放。”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玉华在发言中指出,宿迁市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抢抓战略发展机遇。

  在活动现场,宿迁五洲城五金机电“双创”联盟正式启动。据了解,五洲国际集团大陆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从2004年开始专注于商贸物流开发运营,经过12年的发展,公司业务已在25个城市发展商业地产项目39个。宿迁五洲城规划总占地面积1410亩,项目临近高速西出口。该项目规划集“产品交易、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国际展览、品牌推广、金融服务、行业交流、产品设计、运营管理、商务居住”等10大功能于一体,致力打造成为规模超大、配套齐全的一站式工业品展示交易中心、工业性生产服务基地和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平台。


研讨会现场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