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乔良少将说别有用心的人在歪曲他“要复兴不要统一”本意?

点击量:3215


  空军少将乔良,在最近的系列回应文章中,特别指出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故意歪曲、曲解他的本意,对他进行泼脏水、污蔑。

乔良少将认为,复兴与统一,是一组辩证关系,决不能够搞对立、顾此失彼!

但是,一定要认清形势,区分出当前的主要矛盾是什么、次要矛盾是什么,否则就容易犯颠覆性错误,而这个错误是决不能够犯下的,因为代价惨痛。

当前,最强大的对手,一心想要致我们于死地,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只要钱、要利润,这一次是要命,是企图彻彻底底地打倒我们、一劳永逸地打垮我们!

为此,他们不惜一切代价,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纠集了一群宵小之徒,从四面八方围攻我们。

乔良少将的主张是,当此之时,最关键的是要集中力量对付最强大、最难缠的敌人,而不是先自乱阵脚去打击那些宵小之徒,比如台独势力。

按理说,乔良少将的主张,是富有战略远见的,是没错的,但是经过了一些别有用心之人的故意歪曲之后,就将他的主张变成了“只要复兴、不要统一”,人为地将“复兴”与“统一”进行了对立、分割。

事实上,我们都知道,没有统一,就没有复兴;没有最终完成统一,压根儿就不可能有真正的复兴。

相信这个问题,一贯严谨、一直研究军事战略理论的乔良少将,肯定也是心知肚明、高度清醒的。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