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讲坛邀请中国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出席2018中国品牌海外传播高峰论坛

点击量:5047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推进,中国企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期,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作为国家形象的重要行为体走出国门。那么,中国企业走出去如何提升海外形象?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和汉能等企业代表们分享了他们的观点。

  “我和很多专家的观点不一样,我认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核心要点是“理念”。这是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中国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在4月11日举办的“2018中国品牌海外传播高峰论坛”上的观点。他认为,当前是中国品牌走出去的最好时机。中国品牌走出去,首先要有一个理念,中国品牌一定是具有中国特色的,不是欧美的;不仅仅是中国古老的,不是丝绸、瓷器和茶叶所能代表的。第二,中国企业一定会在短期内创造出很好的品牌,这不是神话,但是需要我们注重质量为主、信用为主、服务为主。

    此外,在中国智造--从制造大国到“智”造强国和数字中国--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两场圆桌对话中,各方嘉宾共同探讨了在“智能制造2025”国家战略下越来越多的制造业转型升级并迈向海外市场。以消费电子产品企业和互联网企业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正在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去”潮流。在国内市场日益饱和的趋势下,向海外市场进军愈发成为趋势。

    中国智造--从制造大国到“智”造强国和数字中国--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两场圆桌对话中,各方嘉宾共同探讨了在“智能制造2025”国家战略下越来越多的制造业转型升级并迈向海外市场。以消费电子产品企业和互联网企业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正在引领中国品牌“走出去”潮流。在国内市场日益饱和的趋势下,向海外市场进军愈发成为趋势。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