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高正:民进党变成举着“台独”旗帜的犯罪组织

点击量:1875

曾是民进党创党成员的朱高正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个人非常痛恨“台独”,民进党本来也没有主张“台独”,一开始只是反对国民党专政,要求回归“民主宪政”,实施“宪法”,结果他们要另外搞一个“台湾共和国宪法”,这是与当年的最大差别。

据香港中评社6月3日报道,第10届海峡百姓论坛2日在新竹举行开幕,来自两岸姓氏宗亲相关代表多达800人,齐聚明新科大,北京大学客座教授、德国海德堡大学哲学博士朱高正当日上午先参加《族规家训与中华文化》讲座,下午接着出席百姓论坛开幕,两个场合,都公开且不客气批评吕秀莲与苏贞昌,会后朱高正接受香港中评社的采访,大谈“今日的民进党”。

朱高正表示,“如果我没离开民进党,一定发生‘武斗’!”朱高正提到当年演讲,若头上不绑“台独”万岁”布条,就会被丢鸡蛋,搞到最后,有次在台南演讲,居然有人把一头活活的小猪,用杆子升旗,把小猪活活给勒死了,“猪”谐音就是“朱”,根本摆明对着他而来。

朱高正批评,民进党没有党魂、没有党德,在他离开时就已经这样,他也批评吕秀莲,该做的、该讲的,都被妳一个人做完,下台就应该栽培年轻人,老人家还要跟人选台北市长,“苏贞昌也好不到哪里去”,当过“行政院长”,该做的、该讲的,一个人也都做了,还跑回来选新北市长,都是考虑个人利益、没有考虑全台湾利益,难道不知道“台独”,已经没路可走。

他质疑,这些人究竟被谁带坏?其实就是李登辉,还没卸任,说退休要去“布道”,到现在,从来没有看过李登辉一天“布道”,还在到处下“指导棋”,台湾会这么乱,就是李登辉。

1993年,朱高正写给李登辉一封信“天下至广,非一人所能独治”,警告李登辉不要乱搞,台湾会挂掉,但李登辉不听,台湾从“四小龙之首”搞成民不聊生,祸首就是李登辉。

高正认为,从李登辉的“独台”、陈水扁的“台独”、马英九的无能,到蔡英文所谓的“维持现状”,抱美国大腿,事实上,蔡英文应该好好学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他解释,杜特尔特知道美国卖武器给他,也打不过中国,不如跟中国当朋友,发展经济重要,民进党“台独”路线,两岸兵戎相向,顶多是美国阻扰中华民族全面复兴的马前卒。

朱高正又表示,民进党已经不是民主政党,已经变成举着“台独”旗帜的帮派及犯罪组织,现在民进党哪有党内民主?台湾民主全面倒退,而泛蓝政党只巴望着民进党快点倒台,早就失去理想,谁当选,能对台湾好一点?谁不当选,台湾会很惨吗?都没有这些事情。

他分析,台湾够聪明的话,越早跟大陆举行实质和平统一谈判最有利,如果不这样做,台湾太平日子快没了,社会矛盾、经济恶化,估计八成会内乱,最后解放军不得已“出兵平乱”,因此只好让民进党继续执政,让台湾同胞早日“脱离苦海”,尽快统一。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