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马未都签约丝博会 观复博物馆西北总部落户莲湖

点击量:3724

    2017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正在西安举行。著名文物收藏鉴定家,观复博物馆的创办人和现任馆长马未都参会并与莲湖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将积极推进落地长安远洋漫古小镇项目。

    去年7月,马未都先生就曾应莲湖之邀前往汉风礼制区项目,对相关厂区地块进行了实地考察,当时,马先生就对长安远洋漫古小镇项目表达了浓厚的投资兴趣,并对西安市和莲湖区的发展以及能在发展中不忘保护和传承历史文化给予很高评价。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郝生旺详细介绍了项目用地范围、规划内容等情况,并盛情邀请马先生将观复博物馆落户在项目地块。

    此次,观复博物馆西北总部的落地,将进一步推动莲湖区长安远洋漫古小镇项目的开发建设,下一步,莲湖将以五星级店小二精神为观复博物馆的生根壮大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观复博物馆成立于1996年10月30日,著名文物收藏家、鉴定家马未都先生为创办人和现任馆长。该馆保护和利用中国几千年文明遗留下来的文物,向世人展示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设有瓷器馆、家具馆、油画馆、工艺馆、影像馆等。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