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纪连海出席第11届株洲读书月

点击量:4368

    第11届株洲读书月5月20日(周五)9:00,在神农大剧院启动,著名学者、《百家讲坛》纪连海作首场讲座。当天,还将同步启动图书展销、数字资源阅读展示、传统文化体验等活动,并公布全年活动安排和株洲阅读地图,让市民共享阅读资源。



    纪连海在CCTV10套《百家讲坛》的系列讲座:《正说和珅》《正说刘墉》《正说纪晓岚》《正说多尔衮》《正说鳌拜》《正说吴三桂》《李连英》《千古中医故事—孙思邈》

    今年的株洲读书月主题:“知识就是力量·读书改变人生”。启动式邀请了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北京师大二附中教师, CCTV10套《百家讲坛》纪连海作题为“读书月里话读书”专题讲座。市文体广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邓斌贵介绍说:“启动式邀请专家学者作讲座,已成为株洲读书月的一大亮点。近年来,我们先后邀请了余秋雨、王跃文、梅子涵等一批专家学者和名人作嘉宾,分享阅读感悟。我们希望继续利用名人效应,促进公众重视阅读,进一步激发公众的读书热情”。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