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昊

点击量:4130

宫昊博士,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青年公益》(原名《青年公益心》)节目制片人、主持人。

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兼职教授,主讲商务沟通&礼仪;国家一级播音员;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理事、留英青年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企业管理国际化高级总裁班礼仪顾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商业联合会外联委、全国商务礼仪职业培训项目首席授课专家。
曾先后就职于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北京电视台播音部、欧洲最大中文卫视TVBS担任国际新闻主播,并于英国深造学成归国,之后再次回归北京电视台青少海外节目中心,即:BTV青年频道,身兼制片人、主持人双任。
曾在BTV主持《天天悦读汇》、《书香北京》、《下班以后谈恋爱》、《情感部落格》、《相约BTV》等节目,播报《晚间新闻》、《财经新闻》。双语主持采访过前英国首相布莱尔夫人、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著名企业家霍震霆、刘永好、迪斯尼全球副总裁中国总裁Stanley、青岛啤酒集团总裁金志国、作家刘墉等知名人士。也曾随中国前总理李鹏访问澳大利亚、新西兰,中英文主持20场庆祝此两国与中国建交50周年文化演出,并应邀在新西兰国家电视台与两位同行合作,主持其20年历史的名牌节目《what’snow》。其“用脑播报、用心主持”的知性大气、国际化的主持风格与形象深受观众喜爱。
《青年公益》栏目是宫昊博士于2012年伊始倾情策划、全心投入的一档栏目。缘于她自身从小受助长大、如今知恩报恩的成长经历,如今她本着踏踏实实做公益的态度,一步一脚印的在公益之路前行。不仅个人捐资捐助过多位需要帮助的人士,在节目录制播出后,仍坚持进行回访和探望,公益足迹踏至西藏、四川、广东、贵州、东北三省等我国大部分省市。目前也致力于搭建节目平台中相识相知的诸多位充满爱心的公益人物及组织比肩而行的公益救助平台。



上一篇:马红漫      下一篇:陈亮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