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如、侯云春等领导出席2015新常态张家港座谈会

点击量:3669

李君如、侯云春等领导出席2015新常态张家港座谈会

   319日下午,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张家港原市委书记秦振华,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司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申卿,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原司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远枝以及张家港市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一行莅临张家港新同创毛绒有限公司指导工作,张家港新同创毛绒有限公司刘志林董事长、陈德春总经理全程陪同,李校长一行参观了新同创公司的产品车间、听取刘志林董事长的企业情况汇报,李校长对新同创这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创新发展的精神表示看好。随后张家港市委原书记秦振华、原市长沈澍东、原市人大主任陈永丰、原市政协主席顾泽芬原四大领导班子在张家港市国贸大酒店热烈欢迎李校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320日上午由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张家港新同创毛绒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青年商共同主办的新常态、新机遇、新发展——2015(张家港)座谈会在张家港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司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申卿,国家发改委原中小企业司司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远枝,张家港新同创毛绒有限公司刘志林董事长、陈德春总经理,张家港市青年商会宋虎秘书长一行以及南通市温州商会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王申卿常务副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在“港城”召开座谈会的背景和研究院的职能,随后张家港市青年商会宋虎秘书长在发言中对座谈会的举办和李君如副校长一行来“港城”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君如副校长和侯云春副主任就企业如何“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分别作了主题演讲,王远枝执行院长就企业在“中国制造”、“企业转型”作了精彩演讲,接着企业家们与李校长、侯云春副主任一行进行深入交流对话,最后企业家们与李校长一行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我院秘书长王红帅,副秘书长郭正光,秘书长助理王涛涛陪同院领导出席以上活动。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