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点击量:5598

     5月20日,2018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 国务院参事许琳,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等莅临峰会。

开幕仪式


       顾秀莲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加强妇女工作,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然而,由于社会发展当中存在着不平衡因素,女性的发展环境仍然需要进一步改善。传统观念"女主内"就需要进一步深化改变。阻碍女性职业发展的"玻璃天花板"仍然存在。品牌女性高峰论坛需要点拨出女性的"内驱力",同时给女性提供更多沟通拓展的机会和平台。女性不仅要为家庭而活,也要创造自己的美丽快意人生。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

中央民族大学历史学院副教授蒙曼

        《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品牌联盟智库主席艾丰在《优雅奋进?知遇未未》主旨演讲中讲到,在时代背景下自强自信是时代所需,面对中美贸易战,要拿出国家自信,当贸易摩擦发生,品牌企业要克服自卑心理。因为相比较美国科技强项,中国的强项是制造,中国是世界上第一制造大国、工业强国,并且中国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品牌企业应基于这两条建立企业自信,不断攻关核心技术,建立质量体系,融合发展。当今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平台品牌的崛起,更需要企业家打开眼界,希望所有的女性可以自信自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融合发展不断走向卓越,实现优雅奋进知遇未来。

《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

        据了解,此次论坛规格之高创同类女性活动之最。除顾秀莲副委员长出席开幕式外,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陈昌智出席了当晚的颁奖盛典并颁发了2018十大品牌女性奖项。这是国内首次有两位国家领导人出席民间女性品牌活动。品牌女性高峰论坛旨在打造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年度盛典,以表彰与传递中国杰出女性在事业、家庭中的心路历程,通过面对面、心对心地沟通交流,为广大女性解放思维枷锁,树立自信与勇气发挥榜样作用。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