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14日“2018中国大趋势大事件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点击量:40184

2018中国大趋势大事件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2018年1月13日-14日,由中国中国名家讲坛讲坛支持的【中国大趋势大事件——PPP模式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中国中国名家讲坛邀请外交部前部长李肇星,著名经济学家、央行货币委员会委员樊纲,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等领导出席活动。

    

       论坛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全国政协十一届委员会委员、著名经济学家及清华大学教授李稻葵;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中国PPP教父王守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主任马小丁;中国FDIC第一人,中国土木工程协会常务理事田威;著名组织行为学专家程志超等专家。企业制造业代表;省市物流龙头负责人;金融企业代表等,涵盖政府、企业、金融、法律等各行业精英人士。

 面对新形势新局面,我们该如何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创造更大的价值,掘取更多的“利润”。如果说机遇与挑战并存,那么,现在有一系列的机遇摆在我们面前。

本次论坛,政府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齐济一堂,分享观点,交流经验,不但让我们了解了当前经济形势趋势及发展方向,丰富了我们的经验,开拓了我们的学识,还增进了相关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合作。

讲坛概况 / 主营业务 / 联系我们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